close

562511_567475506605859_1657889089_n  以前曾有身體右側從手臂到大腿的長期疼痛問題,甚至因此導致夜晚睡覺時輾轉反側,根本無法深眠,即使辭職休息運動半年,狀況雖有稍緩,但疼痛感仍讓版主感到不適。學習芳療後,因為必須用油寫作業,卻意外獲得疼痛消除的驚喜,而消除的關鍵,便是這支以海底輪為主設計的脈輪油氣卦一。

由於某日猛然發現身體右側竟然不痛了,追根究柢發揮福爾摩斯探案精神後發現,應該就是這支複方精油的功勞,裡面包括六支單方精油,有幾支精油都是對於全身血液循環極有幫助,包括大馬士革玫瑰、廣藿香、岩蘭草與薑,都具有促進血循、幫助去除淤塞狀況的功效。除了促進循環的效果外,這支複方精油也有益於乾燥、老化的肌膚,同時對於女性的婦科、四肢末梢冰冷,也可以調理進而帶來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