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最近身為NLP芳療師的我要徵求一些身心靈諮詢個案囉,個案療程免費,只需支付兩小時場地費200元。主要細節如下:
1.諮詢方式:版主會以芳香療法結合NLP的方式為個案進行療程(療程會結合心輪按摩,但不是全身精油按摩,所以不需沐浴脫衣)
2.個案雖然不需付費,但板主因為有追蹤療程效果之需求,個案必須願意回報後續的改善狀況讓板主知道。
3.板主會本著療癒師的良心,絕不會洩漏散播您的個人資訊
4.因為板主雜務繁多,必須擠出空檔來為個案服務,所以與板主相約諮詢時間,可能得有耐性,平常日的白天對板主較為方便,若只能約晚上進行者,可能就必須等待較久的時間。
5.關於芳香療法與NLP是什麼,如果真有興趣了解,板主可另闢時間免費當面說明。想當個案者,就打開您的心,讓我為您服務。

6.諮詢地點在台北捷運公館站,近台灣大學。

文章標籤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檸檬  

最近茶飲連鎖店清玉的翡翠檸檬紅遍半邊天,因為不喜歡跟風排隊,所以直到現在都還沒買來喝過,不過為了消暑,版主最近幾週每天都自己製作蜂蜜檸檬水,清涼的檸檬水下肚時,那感覺真是棒極了!但是,如果最近迷上翡翠檸檬的朋友,開始發現夜晚頻尿、下半身容易偏寒水腫者,就要開始節制一些囉!

板主因為最近每天晚上總要起床小便三到四次,已嚴重影響睡眠,今天去看我的御用中醫,跟他聊過才知,我每天下午喝到晚上的蜂蜜檸檬水,正是我每晚狂起床小便的元兇!

初夏時,因家裡樓下開了一家茶飲店,每天必點甘蔗青茶來喝,因此,最近總覺得下半身容易發涼、水腫,而最近的蜂蜜檸檬水,更加重了我的情況。中醫診斷版主目前體質處於陰虛狀態,檸檬這種偏涼性的水果,實在不宜多吃,即使要吃,最好在上午吃,但我卻常在下午近傍晚之後,甚至晚上才喝檸檬水。

文章標籤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84205542_feba10db8f  

身邊有朋友具有靈視力,她可以看得到人體的氣場光(就是這個光!),當時問她每種顏色光所代表的意義,她因為不曾深入研究,因此也不曉得每種顏色的意義。學習芳療後開始接觸脈輪,才知道原來人體內潛藏著彩虹,從第一個脈輪到頂輪,依序有著明亮的紅橙黃綠藍靛紫的彩色光,不過因為每個人狀況不一,呈現的大小、形狀與顏色會有差異,而每個脈輪的狀況與個人的過去、現在與未來更是息息相關,檢測結果深切反映出個案狀況。

如果沒有靈視力,要怎麼知道自己身上是閃耀著什麼光呢?目前有機器可以測出人體氣場光與各個脈輪的顏色與狀況,版主本身就檢測過三次,記得第一次檢測時正開始學習芳療不久,那時候整體氣場光是綠色,脈輪的顏色與形狀都不理想,也符合當時的人生狀態。第二次檢測是今年初,氣場光已轉變成藍色,透過講解,更進一步看到我周遭人際,以及自己的目標與使命設定的情況,提醒板主的確有再努力提昇的空間,而當時前後幾個月的氣場綠光,更點名我有貴人相助(只是我不知把貴人的話聽進去多少),而這也是走向人生不同道路後,老天爺所賜與的福氣。

最近一次檢測則是昨晚,第三脈輪的大而紮實,象徵著確認了自己的目標,而頂輪的紮實也意味著最近靜心冥想,的確讓靈性更平衡開啟,眉心輪也是紮實的,意味著深知自己的使命為何。

脈輪檢測可以讓我們深切看到自己忽略的面向,每個人都是獨特的,都是上天創造的禮物,不用羨慕別人有什麼,因為別人能做到,我們每個人一定可以做到,只是願不願意去嘗試罷了!所謂魔法並非一觸可及,從板主自己的改變,我深信每個人的大腦確實有愚公移山的能力,只要你願意,每個人都可以是哈利波特,就是自己世界的魔法師!

如果有興趣檢測氣場光與脈輪的朋友,也歡迎私訊向我詢問。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西洋蓍草  

去年帶了幾盆香草放在家中陽台種植,原本我的香草組合盆栽裡的香蜂草長得相當旺盛,沒想到上週起,竟突然快速枯萎,而阡插的羅勒與枸杞一直長得營養不良,尤其羅勒又有蟲害,早就讓我的檸檬馬鞭草半死不活,現在應該有蔓延到香蜂草以及鼠尾草上了,而目前最屹立不搖,且冬天幾乎不長,卻在近一個月快速長大的西洋蓍草,可說是版主陽台上狀況最佳的香草植物了。

與許多菊科精油一樣含有天藍烴,因此西洋蓍草所萃取的精油也呈現藍色,它有「阿基里斯之藥」的別稱,因為希臘神話中的偉大戰士阿基里斯(也就是好萊塢電影「特洛伊」裡面布萊德.彼特演的那個角色)相傳曾用西洋蓍草醫治外傷,也用來替士兵療傷、止血。因此,西洋蓍草在身體療效方面,可以紓緩扭傷,也可幫助傷口癒合,有良好的抗發炎效果。

版主在用的一支複方精油「守護天使」裡就有西洋蓍草,而且它還集結了菊科家族的強大單方植物,包括德國洋甘菊、羅馬洋甘菊、土木香、南木蒿等,這支複方精油對於抗過敏、抗發炎有良好效果,有呼吸道過敏者,這支精油很適合用來薰香,而有皮膚過敏者,它更是撫慰的良藥。想當初前幾年深受蕁麻疹之苦,治癒後仍不時會有皮膚敏感的問題,洗完澡太乾就抓,有灰塵上身也抓,兩隻腳被我抓得佈滿傷痕,後來開始學習芳療後,就靠它撫平我的身體與心靈,重建內外秩序,找回我平順美麗的肌膚。

文章標籤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你真的喜歡芳香療法、喜歡精油,那麼請你確認自己所使用的精油是天然有機的萃取物,而不是以人工合成的假精油或已經去掉了某些成分的「殘障」精油。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405886_569234103096666_610102897_n  

小美之音:「人家雖然沒有每天用枇杷膏保養我的喉嚨,但是我馬麻每天都有用精油保養我那個容易過敏的皮膚喔!」

是的,版主的西高地白梗小美自小就是過敏兒,平時皮膚搔癢不用說,每到換季時整身皮膚會紅得像紅孩兒一樣,總逃不掉要吃藥的命運,而自從使用精油幫她保養後,雖然因為家裡臨大馬路較容易有灰塵,難以隔絕過敏原,仍舊容易搔癢外,但大致上皮膚過敏發作的程度,已不像過去一樣嚴重了。

生長在台灣的許多犬種都有皮膚問題,如果愛你的毛小孩,請儘量找尋自然的方式幫她控制皮膚狀況,因為台灣狗狗死亡的原因,腎衰竭往往是很常見的因素,如果能儘量避免吃藥,就避免吃藥,如果想知道精油對寵物保養的好處,也歡迎洽詢我了解進一步詳情喔!

文章標籤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482606_569023899784353_390054553_n  

前陣子去看朋友那對已出生數月的龍鳳胎,兩位小朋友雖是雙胞胎,但長相不太一樣,很容易分辨,而且妹妹的皮膚上有紅疹,原本以為是過敏,一問才知是蚊子的傑作。因為現在小朋友的皮膚極易過敏,因此順口問了好友,是否有幫寶寶擦什麼乳液或嬰兒油在身上,朋友說沒有擦任何東西,我回說:「還好,這麼小要是就開始擦嬰兒油,那皮膚可能會愈擦愈糟吧!」

只要去查一下市售嬰兒油成分就知道,一定含有所謂礦物油成分,其實,多數的保養品與卸妝油,都有這類成分,這種從石油提煉出來的成分,優點是價格低廉、穩定不易變質,對皮膚的致敏性也低,但是,由於它無法被皮膚吸收,只會吸附在皮膚表面,長久使用將使皮膚細胞間隙產生變化,自癒功能降低,皮膚只會變得乾燥,因此只能不斷的重複擦拭那些產品,以解決乾燥緊繃問題,產生惡性循環。乾性皮膚的人想以嬰兒油或凡士林來改善,根本是緣木求魚,而皮膚自癒能力降低後隨之而來的各種皮膚問題,恐怕才是需要纏鬥一輩子的困擾。

文章標籤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62487_568199586533451_1212767932_n  

前幾天在個人臉書上分享使用所屬協會去年上市的精油「神采飛揚」的感受,沒想到引起極大迴響,先是有朋友說名字看起來感覺用了就會「神采飛揚」耶!也有版主的學姊說她用了胃口變很好,我的芳療課同學則跟我有類似感受,使用後對消除脹氣的效果感受特別深,前兩週因最近脹氣嚴重,只要用了這支油沒多久,就會開始打嗝,將脹氣逐漸排除。

文章標籤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84513_567715446581865_1210888381_n  我們常聽到「身體最誠實」這一句話,但清醒的人未必會注意到身體想跟你提醒的事,而幾天前,我當場見識到「身體最誠實」這句話,如何在一個「昏迷不醒」的人身上展現它強大的力量。

當日前往醫院探望一位與我素昧平生的朋友,她因腦部囊腫突然破裂導致出血,手術至今,仍昏迷十幾天無法清醒。朋友那天帶我去看她的目的,主要是為了要替她做NLP療程(神經語言程式學),希望幫助她更快清醒過來,而為了強化療程效果,我也將我的整盒精油帶去。

那天幫她執行了兩個療程,一個是結合快樂,跟她潛意識說話,一一帶領她結合五段快樂的真實回憶,過程中,我讓她吸嗅「火」精油,因為這支複方精油裡含有薄荷,而薄荷正是著名的三大醒腦精油之一。

文章標籤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得幾個月前曾歷經生命轉變的掙扎,即使在人前定靜平和,但這心卻處於莫名的低潮泥淖,但還好有Sonia Choquette的<重拾靈魂悸動>陪伴我,而我每天像念經一樣地重複複誦的,便是這書裡所寫的幾條箴言:
1.活在當下
2.敞開自己,接納內在的神聖靈魂
3.將靈帶入我的思、言、行之中
4.認識到人人都有神聖靈魂
5.有意識地記得呼吸
6.積極覺知並破除我執的慣性模式
7.輕易放棄不再適用的人生目標
8.每天靜心觀照我的靈
9.做出符合真實自我的抉擇
10.帶著愛說真心話
11.保持靈的火光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