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33.JPG  

擺盤很醜,因為找不到更大的盤子。

不論做啥菜色,說真的,一個人的份量真得很難做,本來下午還APP問老公要不要做他的份,後來發現根本不用問阿,那個菜的份量真不是一個人或一餐可以吃完的!所以盤子裡盛的份量看起來雖然很多,但只是買的份量的十分之一吧!簡直快昏倒,我何時才可以把我的生菜吃完阿!

第一次試做海鮮沙拉,透抽有點買錯了,太小隻了,下次做要買大隻的。除了生菜、甜椒、番茄、洋蔥外,蘑菇跟透抽都是燙熟的,尤其那個蘑菇,沒有加任何調味也是超級好吃的啦!

醬料則是我自己調的油醋醬,洋蔥切碎,加上適量的白醋、橄欖油、胡椒鹽、胡椒,第一次做味道真不是蓋的,我自己是覺得味道滿讚的,因為洋蔥還剩好多,所以剛剛就繼續切碎再多加一點上述的原料,然後裝進大杯子密封冰起來,明天還可以繼續把我沒吃的生菜吃完。

今天去愛買也順便買了德國香腸,明天就把海鮮替換成德國香腸,來做一道香腸沙拉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試做 海鮮 第一次
    全站熱搜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