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景氣不振,每天聽到的都是負面消息,但去年才買房子的我只許樂觀不許悲觀,現在每天努力拚命地賺錢。隨著搬新家的時間接近,我跟老公已開始添購家具了,昨天去世貿家具展的「春夏秋冬」加訂了一個五尺電視櫃,是我喜愛的鄉村風格,加上元旦當天先去訂的三人木沙發組,等了半年終於等到七折價,以前最多只是八折,現在是因為春夏秋冬打算針對一些家具改版,才有七折價。

因為老公帶瞇瞇回去苗栗,昨天去加訂電視櫃時,我看著可憐的pukii有些不忍,只好帶她一起去,因為怕她懶走到最後要我抱,只好推著寵物推車帶她,慢慢從我家走到世貿會場,不過也因為這一段的散步,竟然讓我在繁華的信義計畫區街頭,看到一隻黑黃相間的美麗蝴蝶,有時候在這種奇怪的地點看到稀有的東西,心裡總會覺得是一種恩賜,或許是老天爺在跟我說我已經很幸福了,應該要知足。

昨天看到蝴蝶讓我覺得很高興,今天則第一次親眼看到胡瓜,覺得很有趣,發現胡瓜本人看起來也不是那麼矮說,以前在電視上總覺得他只有165cm,但隔著一條小巷子寬度的距離看到他,覺得他應該有170cm(還是穿了增高鞋?)

不知道胡瓜到我家前面的巷口幹嘛?當時我去全家便利商店買東西,出來時看到一台保時捷呼嘯開進我家巷子,印象中我很常在我家附近看到保時捷,我覺得常看到的保時捷應該就是這一台,沒想到保時捷竟停在我家巷口的麵店,更讓我驚奇的是,走下來的人竟然是胡瓜,不過很愛裝鎮定的我,並沒有一直盯著胡瓜看,只稍微瞄一眼,就自顧自走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