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玩,昨天上到流年大運,老師讓大家盡情問問題,談到上升雙子的五宮戀愛宮與檯面下的十二宮同氣,因此若是上升雙子的人,一生曖昧的感情運特多,談都談不完,而若大運流年剛好到上升雙子的人,那七年就特別容易有曖昧的感情,沒談過戀愛的人,就在那七年盡情地談爽一點吧!

提到戀愛,有同學被目前的感情牽絆,煩惱不斷,因此問及許多關於她與男友間的事,老師因此談到所謂想要與需要,就是火星與月亮的不同,有趣的是,人往往最後遇到的對象,多不是自己的需要與想要。

火星代表女生欣賞的男生類型(男生欣賞的女生類型看金星),這是自己心中的理想男人典型,像我的火星落在天秤座,天秤是一個表面化的星座,所以我根本是外貌協會的,欣賞、喜歡長的帥的男生。但我的月亮在水瓶,水瓶代表的是反其道、特立獨行,月亮是需要,所以我需要且能滿足我內心的男生,是怪咖,哈哈,愈怪我愈愛,我想我可能有被虐狂吧!

再談到實際會遇到的對象,就不一定是你的「想要」或「需要」了,你想要的不一定是你的需要,因此跟自己想要的男人或女人在一起,不一定快樂,也不一定能相處,相信這道理很容易懂。最幸福的人,是命盤配置上的想要、需要與最後實際遇到的人都是同一氣,那就太完美了,牽手快樂過一生,可惜這種機率,實在少之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