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經管會的新官上任三把火,加上股市跌跌不休,人事懸缺尚未補齊,讓我幾乎每天都得到經管會報到,每次大樹主委出來,總要喊一次亞太金融中心,雖說口號不能不喊,但也不要一直老調重談,至少每見一次記者,總要給點新的東西吧!不然這樣真得很沒梗阿。

果然被老師說對了,七月起我會變得比較忙,雖然說沒忙到無法應付,但也夠累了,每天都得到遙遠的金管會報到,大樹主委每天都給我來一次臨時記者會,真快把我累死了!

本來晚上要去看門把五金的,結果卻因為偉大的銀行局局長交接,加上邪惡帝國美國的房貸又發生問題,又寫了一堆國內金融機構中彈的情況,害我忙到晚上才走,回到家後又看到Pukii給我尿一陀在客廳,便兩小撮在後陽台,一個累字不足以形容,還好便尿的味道都不重,清一下就乾淨了。

現在的我呈現半彌留狀態,老公摳我說剛下班,五金店八點就關門,今天沒時間去看了,不過還是得等老公回來,問問看要不要去看木工師傅今天做得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