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新家整理好幾個小時,晚上回來吃飯處理雜事後,坐下來是晚上九點多,一看自己的信箱有雅虎寄來的信,說我的密碼在今日下午五點多改了,一開始心想這封信是應該是詐騙信,也不敢連結至他給的網頁,沒想到自己跑去雅虎登錄,真的進不了自己信箱,然後依照雅虎指示先去查了自己帳號有沒被用來賣東西,靠,一看不得了,那個畜生竟然動作那麼快,一下子就在雅虎奇摩拍賣上列了五十幾項東西賣,悉數都是運動鞋與休閒鞋,還好我發現得早,不然可能有不少網友被騙。

第一次帳號遭到盜用,不得不罵一下雅虎,好歹也是第一大拍賣品牌,竟然連個客服電話都沒有,他奶奶的,我還要先填一堆資料,然後等客服處理回信,而回信時間竟然是24小時內,媽地,一天之內就不曉得有多少人會被騙了,還等24小時勒。

我後來緊急上去改了密碼,然後去拍賣將所有的商品都提前結束拍賣,已有些網友下標,我也寫信提醒他們不要上當。

講到這覺得雅虎真的很差勁,帳號被盜用這種事情,應該是要有客服電話可以馬上接聽處理的才對,騙子的拍賣時間也不過設定一天多,根本是跟雅虎的客服時間處理差不多,要不是我有常登錄,那我不知道有多少網友會被騙,而我自己也會惹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