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鑑於瞇瞇地域觀念太強,易跟公狗吵架,同時也因賀爾蒙過於發達容易導致攝護腺與膀胱出問題,今天終於跟獸醫約了去幫他做結紮。跟Pukii結紮比較,瞇瞇顯然受麻藥影響較大,不過他今天在醫院還給我裝使,明明已經醒過來,還裝一副麻藥未退的樣子,不太動,後來醫師跑進來拉拉他吐出來的長舌,他馬上轉變成清醒的樣子。哼,利用我的同情心!

上次Pukii手術完畢後,就馬上從手術台上奮力爬起來,瞇瞇則是一副醉漢樣,麻藥快退時頭還一直抖晃,跟我手術麻藥退了的時候一樣,哈!

瞇瞇回到家後,也還是一副有氣無力的樣子,放他在地上時四條腿還給我四劈,後來只好將他抱上沙發王座,他懶洋洋地躺著。不過,Pukii一直吵著要吃晚餐,就在我將Pukii帶到廚房時並拉上百葉門時,突然聽到跳下來的聲音,果然是瞇瞇,用他那戴著伊麗莎白項圈的頭,用力地把百葉門擠開,真是服了他!本來一副快死的樣子,看到我要餵食Pukii時,竟然可以拚盡力氣,怎樣也要來吃一頓。

吃完飯,他又用那有氣無力的四隻腳踱步回客廳,本來把他趕進去籠子休息,沒關門,他竟然又從籠子裡跑出來,躺在地上,後來更誇張,還跳上沙發,怕他縫線的地方裂開,還特地看了一下,不知道本來就是有點滲水還是有小裂開,我只好拿優點將他傷口擦一遍。

比起Pukii,瞇瞇對麻藥的反應比較劇烈,不過他跟Pukii一樣,無論如何不舒服,都可以為了「吃」勇往直前,看到這兩隻寶貝狗為食物拚了命,不知道是該笑還是該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