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得很難聽,不過我覺得這樣的形容詞形容電視名嘴真是貼切不過了。

話說名嘴張油滑自稱知道扁家洗錢案某些內幕,然後開始傳出檢方要傳喚張名嘴作證,張名嘴說不想配合檢方,然後說要檢方自立自強,這個張油滑最好是知道啥天大了不得的內幕啦,他奶奶地知道這麼清楚,難不成他有參與扁家洗錢阿!

這些名嘴,每天在電視上每日一爆,自稱知道啥內幕,若你這麼厲害,你就是李昌鈺,再不然就可以去演CSI犯罪現場成為紅星了,幹嘛每天在電視上打嘴砲,天天講些不負責任也無從查證的內幕,然後再有一堆白癡電視記者去追,最慘的是連累到我們這些平面記者,還得依照長官指示去追這些東西,有些根本是常識的東西,媒體難道不該有一點判斷力嗎?每天跟著這些電視名嘴與立委瘋子追新聞,那乾脆就直接去名嘴家開Live演唱會不就得了?好過每天到處跑來跑去,而且還跑不出一點有水準的東西出來。

還有那個發瘋的瞇瞇演揪易跟神經病菜正圓,威脅台灣金管會做啥屁,有膽就去威脅新加坡跟瑞士政府,要求他們當地外銀分行拿出扁家匯款過程。在台灣憑著立委身份大呼小叫,還威脅說不然要把每零趕出台灣,奶奶地,這樣以後那間外銀還敢來台灣投資阿!這些沒水準的立委真是把台灣臉丟盡了,我沒記錯的話,那個菜正圓還是哈佛的勒,不過名校還是出很多蠢蛋,布希就是一例。台灣那些外銀分行又沒參與阿扁開戶過程,你要金管會跟人家要求啥,金管會又管得到那些外銀的海外分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