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其他養狗的人有沒聽過狗作夢?我不知道別人家是怎樣,但我家狗作夢卻像是遇到鬼或是受虐,每次總是先嗚嗚嗚嗚地叫,然後開始小聲地吠叫。

但很奇怪,我家有瞇瞇與Pukii兩隻狗,Pukii很少作夢,瞇瞇相對比較常,每次他作夢時,只要叫得不誇張,我就不打擾他,但是如果叫得太誇張,我就會輕聲把他叫醒,因為我怕他在夢裡被鬼追或受虐,那滋味真得很難受,因為我夢過被鬼追,經驗真得是不太好。

可憐的小瞇瞇昨日沒過到生日,剛出去買晚餐時就順便幫他買了個水果蛋糕,雖然賣相看起來不怎麼好吃,可是其他剩下的蛋糕全都是巧克力,可不能給狗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