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仍照往例跟老公照三餐吵,但卻又碰到一位好心的燈飾店老闆娘,送我一隻超逼真的西高地白梗塑像,台灣很多做的西高地都又醜又失真,但這隻高西地卻栩栩如生,連皮毛的紋路都刻畫出來,不禁令人讚嘆做模子的師傅功力真不錯。今天這樣算是我的lucky Day嗎?
最近關於集團要裁員的事以及家裡裝潢的事,搞得我心神不寧,而且從六月起,為了裝潢的事,睡飽可說已成為我的奢望。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話說人年紀大了,閒閒在家沒事幹,難道不能找點有意義的事情回饋社會嗎?我說你們這些討人厭的歐巴桑、歐里桑,幹嘛發揮你的那種道人長短、說三道四的雞八優點,我家裝個白色鋁窗,也礙到你的眼睛嗎?去警衛那裡給我鬼扯什麼勁,明明鋁窗顏色幾年前就解禁。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炎熱六月天,煩惱就跟高溫一樣令人抓狂,剛買了房子正在裝修,工程進度可說是老牛拖車,幸好延後半年搬家,否則真得會抓狂。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