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最近身為NLP芳療師的我要徵求一些身心靈諮詢個案囉,個案療程免費,只需支付兩小時場地費200元。主要細節如下:
1.諮詢方式:版主會以芳香療法結合NLP的方式為個案進行療程(療程會結合心輪按摩,但不是全身精油按摩,所以不需沐浴脫衣)
2.個案雖然不需付費,但板主因為有追蹤療程效果之需求,個案必須願意回報後續的改善狀況讓板主知道。
3.板主會本著療癒師的良心,絕不會洩漏散播您的個人資訊
4.因為板主雜務繁多,必須擠出空檔來為個案服務,所以與板主相約諮詢時間,可能得有耐性,平常日的白天對板主較為方便,若只能約晚上進行者,可能就必須等待較久的時間。
5.關於芳香療法與NLP是什麼,如果真有興趣了解,板主可另闢時間免費當面說明。想當個案者,就打開您的心,讓我為您服務。

6.諮詢地點在台北捷運公館站,近台灣大學。

有興趣者,可透過信箱deborah631024@gmail.com與我相約喔!

arrow
arrow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