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hilarious! Happy that I have time to watch the whole six seasons of Sex and the City and it's movie version.

雖然我不是個拜金女,也不崇拜名牌,但我超愛看慾望城市,愛看都會裡形形色色的男女與愛情。慾望城市雖然吹捧了不少名牌與所謂中產階級的紙醉金迷生活,但我愛看的原因卻是編劇對人們感情裡那種錯綜複雜的糾結描述,是那麼地到位,那麼地真實。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有慾望城市主角們優渥的經濟、糜爛的生活或滿手的名牌,但我想歷經過感情的人,應該或多或少都曾有慾望城市裡描述過的各種感情關係與複雜情結吧!

今天看了慾望城市電影版,時間真的很長,影評褒貶不一,有些人嫌劇情太長實在讓人坐不住,但以一位該影集的粉絲而言,我還是超喜歡電影版的,因為自己沒身材穿的美麗華服,看到電影主角穿可以大飽眼福,而且讓我覺得看電影坐到屁股痛卻還值回票價的,就是Carrie拿著新娘捧花大砸Big那一幕,真是、真是太經典了。

雖然Chris North很帥,但我認為他演的Big代表的是一種壞男人類型。編劇插了一段Miranda的話鋪陳這是導致Big逃婚的導火線,而且Carrie知道後也很不能諒解Miranda,但事實上我很同意Charlotte說的,Big會逃婚根本不是因為Miranda的那句話,這讓我想到影集第一季中,Carrie說到,當你認為Charlotte是個無腦的花瓶時,她卻會冒出達賴喇嘛式的智慧語言。

Carrie跟Big談了十年戀愛,雖然電影裡最後
還是低調地公證結婚修成正果,但電影還是電影,如果在現實生活中,我想Carrie只要一直跟Big糾纏,她一定是永遠受傷的那一方。

所以Caiire的那一束捧花砸到Big頭上那一刻,真是大快人心,至少我很爽,我想這好幾砸真是為天下被壞男人傷透心的女人出了一大口氣。

另外讓我驚喜的是,Big的職業竟然是金融家耶,我還以為會說他是地產大亨,因為影集一開始就描述Big是川普第二,哈,要是電影有第二集,應該可以發展出Big因為金融海嘯破產,然後身價暴跌還失業,反觀Carrie卻愈來愈有名氣,收入愈來愈多的有趣劇情吧!女人當自強!這種劇情還真是可以發展出第二集呢!而且呼應現實。

By the way,Carrie這套服裝跟帽子真是太好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