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怎麼回事,每次頭腦想著要說的事,在開始講話或下筆後常會離題,因為喜歡交代緣由與細節,所以常要講或寫一件事前,總是會先拉理拉雜地鋪一堆梗,幾年的記者生涯訓練下來,即使寫文章已儘量能一下筆便精準定位,但偶而老太婆的裹腳布還是會無來由地出現在主題前作祟,就像已快到達目的地,但前方卻有一堆倒下的樹枝,需要你下車清理,然後才能繼續前進。

原本這篇主題是要寫慾望城市的,因為我太愛慾望城市了,近幾天都在看慾望城市的影集跟電影。但一下筆後,出現的第一行卻全然是無關於慾望城市的內容,有時不禁想自己是否腦殘,是想太多嗎?還是腦跟手
不協調?

用占星來分析自己,這一段的流年大運走的是水瓶座的底氣,我想應該是水瓶的關係吧!說話總是跳tone,跳躍式的思考,別人還在一步一步想時,我的思想卻不知道已經飄到什麼地方去了。像是小時候玩的連連看遊戲,人家才剛開始連了一段,我卻已急著連結到終點。

現在又賦閒在家了,所以才有空寫網誌,能有空寫網誌真是一件快樂的事!結束上一份短命的工作,與結束上上一份一年多的工作的感受完全不同,上次有點像中邪,在另一半的催促下,很快地答應上一份工作,但不得不說真的是跳入火坑,沒假日、每天焦慮,作到流汗還被嫌到流涎,thank God我已經脫離那環境,我實在不想當個沒尊嚴,然後又被操到成為滿頭白髮還沒時間整理的黃臉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