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新工作後,真的只有一個字可形容,那就是「累」!但是這個字在長官面前可是個taboo,如果說一直喊這字,你就會被認為不上進。

但人不是機器,人真的是有極限的好嗎?整天頭腦不停運轉,簡直比在報社時還累,報社今日事今日畢就好,現在可不是。

現在景氣很差,到處都聽到裁員,連我家都還有兩個年輕人失業,其實真得很難有好消息讓自己振奮。但我基本上是個樂觀主義者,不會那麼容易就被一連串負面的情緒打倒,在這一段時間裡,支持我撐住努力工作的動力,就是我家兩隻愛犬,如果我沒工作,不僅房貸會付得很辛苦,兩隻小狗也得餓肚子了。

不論景氣在怎麼壞,總是會過去的,大家應該撐住,不要輕易就去作自殺那種蠢事,真的,在怎樣都有工作作阿,去超商打工也可阿,人生熬過大風大浪,才會真的成長,會變得更堅強。

談到明年的希望,真的是期盼自己可以中大樂透,然後可以幫助很多流浪狗,然後也可以專心學我的占星,學成後可以幫助更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