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在尼泊爾波卡拉住宿的Butterfly Lodge,這張照片從我們房間方向往外照,早上起床後就在這綠意盎然的庭院裡享用早餐,早晨柔和的陽光照下,在頗趕的行程中算是是難得的享受。很不錯的一間客棧,推薦去尼泊爾的朋友可以訂住,可是這間很受歡迎,熱季時恐會一房難求。



吃完早餐後我們便前往Fewa湖遊湖,這湖上長滿了布袋蓮,湖邊有很多遊船業者,也有不少湖邊餐廳。


坐在船上拍的,穿橘色衣服的就是我們兩位導遊的其中一個,我們在尼泊爾的前一半行程由這位導遊Deepak帶,他有登山導遊執照,所以對爬山在行,對於歷史古蹟就所知不多,不過他人很熱心,以後去尼泊爾玩有需要當地導遊的朋友,值得推薦。


停在Fewa湖上的兩艘船。看那美麗的天空,在尼泊爾的天空,天天天藍。


Fewa湖小島上的一座印度廟,很像我們日月潭上的光華島的月老廟。那天有好多信徒排隊準備接受祈福儀式。


排隊進入島上廟宇的信眾們。

逛完湖後去吃午餐,這是尼泊爾傳統食物Thakali,有點像我們的自助餐,不過菜他們自己配好,每道都加了濃濃香料。我覺得尼泊爾菜的特色是香,但吃起來未必真得好吃。份量看起來很多了,但是在吃的過程中,他們還會無限制添加飯菜,除非你說不要!超級恐怖!


跟我們一起吃午餐的導遊Deepak。他人很小,比我還矮,但食量滿大的。吃完午餐休息了一會兒,我們就準備前往登山健行,這趟登山是我極其痛苦的經驗之一,慘痛經驗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