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很怪,我的直覺最近頻頻作祟,靈到不得了,昨天晚上莫名奇妙才看到同事在上周五發的email說要轉調回中時,心裡就有異樣感覺,開始跑到104上面看最近企業在徵啥人,結果媒體業徵人少得可憐。

接著,半夜不想睡覺,還開著電視看CNN與BBC在在現場轉播的美國眾議院針對七千億美元的華爾街紓困案,看到紓困案被否決時,頓時覺得有劉文聰「很不尬意」的感覺,然後心裡一直有不安的異感。

今天晚上從金管會回來,大約晚上九點多,同業摳我問我說「聽說你家要裁員?」我說我不知道,沒聽說,她說她聽到的是連記者都要裁,我說我都沒聽說,正當說這句話同時,我的長官就M我,我問是不是要裁員,他說對,明天早上要回去開會。

或許是昨晚的異感,所以今日當我聽到裁員事實時,一點都不激動,反而覺得是一種解脫。反正人生就是有這種風雨,朋友說,像我這種殺破狼格的人,我不動還會被逼著動呢!所以就看開點,離開就是另一段新的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