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狗女兒Pukii的結紮手術順利完成了!手術完後看到Pukii小小的卵巢與子宮,我直說「好小」,可是獸醫說,不要以為看起來很小,其實Pukii若懷孕,子宮可以裝得下四隻小狗唷!

從Pukii垂奶的情況來看,Pukii以前應該有生小狗,而且醫生說,有些狗狗生產完後,因體質的關係,會一直有漲奶的情況,這也使得Pukii的微血管分佈較多在表皮,手術過程她流的血比一般小狗多。

Pukii這小妮子還真是活力充沛,手術完後沒多久,他就想從手術台上站起來,後來醫生扶她要把她送去籠子休息時,她還真得四腳自己站起來了!跟當初我們剛領養他時的虛弱情況相比,真是不可同日而語。

結紮完後Pukii必須吃一周的抗生素,避免感染,別看她戴伊麗莎白項圈關在籠子好像很哀怨,其實門一打開,她就想要擠出來,真的一點都不像剛開完刀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