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取景不是很好,但沒其他的只好湊合著用。晚上照的,光線不佳,主臥的牆壁是薰衣草色的。又邊那個白白櫃子是衣櫃,沿用前屋主還很好的衣櫃,只是將外表類似壁紙的東西刮掉,然後漆成白色。前面有個門跟透明窗戶的,是主臥的浴室。

前面兩張大大的椅子,是Hola買的休閒椅,看起來像單人沙發,但是會像搖椅搖來搖去的,花色很美,下次拆開再給大家看。

這就是衣櫃,以這衣櫃的容量,我覺得應該裝不下我跟老公的衣服。

這是從主臥窗戶往內照的,主臥浴室與房間隔一片透明玻璃,視覺上可加深,加上浴室大大的畫框鏡,在浴室內不會覺得太窄,整個臥房也有延伸效果。

這是主臥的吸頂燈,原本主臥我是想選吊燈,但老公覺得吊燈在床上的天花板很有壓迫感,堅持要吸頂燈,所以當然要選盞美一點的吸頂燈。燈框是鍛鐵材質,上面有琥珀色形狀像葉子的水晶,燈罩是帶點水藍色的玻璃。五個燈都點亮時,亮度非常高。

新家巡禮系列完畢,等添購新家具再開始另一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