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新家的浴室,很高興新家有兩間浴室,因為現在租屋的地方只有一間浴室,偏偏我老公蹲廁所又超久,每次很急時,都害我忍到菊花快爆炸,嘻嘻!

因為有兩間浴室,老公建議將其中一間做乾濕分離,所以客浴就設計成乾濕分離,淋浴那面牆貼藍紫馬賽克,是我們自己夫妻倆想出來的變化,磁磚也都是自己挑選的。對了,那個淋浴玻璃沒擦乾淨真的很髒,不是我的鏡頭髒,請自動忽略。

客浴的磁磚選的是板岩,牆壁的下半部是黑灰色,上半部是淡淡的土黃色,中間則裝飾小塊的腰帶。鏡子是選用畫框鏡,臉盆則是白色的花瓣盆,龍頭是鉻色的復古造型龍頭。

在淋浴間裡頭,其實有暗藏一個小小的機關,但我沒特寫,那就是小小的蒸汽孔,考量到自己的氣管比較差,聽聞用中藥蒸汽吸一吸會比較好,所以就裝了台蒸氣機,順便也希望對容易水腫的身體有幫助。


花瓣盆靠近一點看就是這樣子,美嗎?


這就是復古造型的龍頭,把手是木頭的,粉有味道吧!燈光昏黃,照起來有點暗黃,拍謝!


這是客浴的門,我特寫最上面的琉璃,可不可愛?彩虹加上星星,本來這琉璃是要放在主臥浴室的門,可是我沒特別交代,門的廠商給我做錯了,因為兩間浴室的門開不同邊,無法交換,只好將錯就錯。



這就是馬賽克牆,淋浴龍頭、蓮蓬頭與水槽的龍頭是同一系列,很復古的造型。其實家裡的龍頭都是同一系列,廚房的龍頭與客浴水槽龍頭是同一款且同色。



這是主臥浴室,保留了浴缸空間,不過浴缸實在粉小。鏡子與客浴是同款,磁磚當初曾選過熱帶魚款式的,後來因為想要的腰帶與磁磚size不合,換成這款,想營造溫馨的感覺,選了有房子與路燈的腰帶與兩片同系列圖的磁磚。


浴缸那面牆有兩片有圖案的壁磚,房子、風箏還有路燈,看起來很溫馨,好喜歡這種溫馨的感覺,很像走在鄉間小路,路燈還有光線灑下來呢!


這是整個主浴的腰帶,也是房子、風箏與路燈,下半部的磁磚是灰藍色,配色也是選了好久!


來一下主浴水槽特寫,是寶藍色的強化玻璃,配上紅銅色的水龍頭,很有fu。


這個角度就看得出來水槽是貝殼狀的,有沒有覺得跟我家客房的燈形超像?

淋浴龍頭與蓮蓬頭也是紅銅色的復古系列。



像不像復古電話聽筒?


這是主浴門的琉璃,有一隻可愛熱帶魚在上頭,可惜下面亮亮的線邊被工人磨掉了,有點醜。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