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房真的很小,老公一直嚷著說以後兩張書桌擠下後都沒空間了(我老公喜歡大書桌,然後在上面堆沒用的垃圾,從來不清)。我的英式書桌已經選好了,不過一直擺在家具店的倉庫裡還沒搬來。

書房的牆壁是橄欖綠,踢腳板一樣是漆希臘藍,當初油漆師傅問我踢腳板漆啥色時,我腦中很快就浮現希臘藍,果然配啥顏色都很合!

書櫃是請木工做的,當初曾想省錢買現成的,但是喜歡買書當裝飾的老公嫌現成書櫃不夠用,堅持要用做的。因空間利用之故,書櫃高度也是頂到天花板,上面是玻璃門片,下面是木門片,一樣是直條的木條樣式。

書房的門全貌因為是照直式的,不知道在版面上怎麼調成橫的,所以暫時不po,因預算的關係所以選了喇叭鎖,但一樣不要銀色的,選了這個黃銅色,上面有髒髒的灰塵請自己忽略。


這是書房的吸頂燈,有點像玉石的顏色,類似大理石的紋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