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油漆師傅把該收的小地方收得差不多了,看不下灰塵的我花了不少時間努力擦拭,把新家裡所有櫃子的內櫃的灰塵都擦擦擦掉,流了一身臭汗,現在有點累,所以就簡單介紹一下小小的餐廳。我家的小小餐廳是跟客廳連在一起,但我們考量穿堂煞的風水問題,作了個玄關櫃。廢言不說,來看圖:

這是從客廳照餐廳,右邊那個白色櫃子就是玄關櫃,餐廳選用的燈具是彩繪玻璃餐吊燈,由於燈罩向下,亮度還夠,左邊那個房間是客房,右邊就是一字型廚房。


這是餐吊燈近照,沒開燈時,上面的灰塵還沒清,髒髒的請自動忽略。這燈價格不貴,單子被我老公弄丟了,不知道是2900還是3000多元,有點忘記,建議買燈去重慶北路鉅星燈飾,老闆娘人很好,燈具價格又便宜,而且我們上次選了一個彩繪玻璃燈,結果玻璃遮光度太高,整個客房暗到不行,好心的老闆娘竟然讓我們拆下來拿去換。


這是開燈時的樣子。

小不拉機的餐廳介紹完畢。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