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更新網誌了,原因是新家裝潢的事真的太忙了,因為已近收尾階段,所以上周六就開始緊盯工人,希望在不要出錯下快點完工,沒想到,進度還是落後,明天油漆好不容易要退場,但是水電工人卻掛病號,說明天無法來裝冷氣,但鋁窗又趕著裝穿梭管,唉,裝潢房子整個過程真是超不順利的。

緊盯了幾天工人,發現工人真的不盯不行,明明你跟他說要這樣做,後來回來看成果,他竟是那樣作,這樣火氣能不大嗎?

其實搜尋了網路上大家裝潢房子的經驗,發現大多不是很愉快的經驗,工人都會出錯,有些出的錯還非常離譜,我們遇到的情況跟別人比或許還好,但是這種事是無法比較程度的,遇到裝潢不順,因為是自己的家,往後要常住之處,心情上一定非常不愉快。

今天累到坐在椅子上打瞌睡,已經有老人的習性出現了,未老先衰,今天的心情真的很糟,無法將裝潢上遇到的問題一一跟大家解釋,等以後房子完工,修成正果,心平氣和時,再跟大家慢慢分享裝潢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