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誤會,不是我老公出軌。

是我的名字與寫的新聞文章莫名其妙被三粒電視的「大嘴巴新聞」引用,是我姨丈看到,然後跟我媽說,然後偏綠的我媽就下了一個結論跟我妹說:「你看,XX以前的偶像是馬英九,現在也會開始批評他了,可見他作得很差!」

冤枉阿!大人,我寫美國的二房新聞的時候,根本沒扯上馬英九好嗎,為何最後結論會扯到馬英九了,我媽真是天兵!

我自己並沒看到該集大嘴巴新聞,也沒看到正紅移怎麼引用我的文章,但據轉述正紅移還很大聲地點出本電子報跟本人的名字,引用我寫的美國二房新聞與特稿,真得很奇怪,沒想到我批個經愛管會,也能成為這些投機人士引用用來打擊敵對陣營的武器。

引用漂流木最愛說的一句話:「躺著也中槍就是這樣」。現在的我並無政黨立場,雖然小時候是中間偏藍,但現在我只信動物黨,要是動物要組黨,我一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