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懷疑,你家附近的「x 家就是你家」超商就可以買得到,關廟拉麵一包42元,裡頭有四份面糰,一次煮一份就夠,食量大一點的可以煮兩份。

這拉麵有多好呢?首先它煮不爛,不容易吧!一般包裝麵煮久了都會糊糊地,但這個關廟拉麵不會,至少我都還沒煮糊過,當然給它煮半小時的就不算在內了。

其次,這個麵條夠Q,吃起來口感很不錯,難得在便利商店就可以買到好吃的東西。

以我這種又懶手藝又只是還好的人,我前兩次煮這拉麵時都是用很簡單的作法,但是煮起來就已夭壽得好吃,怎麼作呢?我先去超市買了一大包蛤蜊,然後回家準備煮麵,記得蛤蜊要先泡水一下讓牠們吐沙。首先,倒入油後拿蒜頭爆香,爆出香味後加水進去,然後放入貢丸或魚丸,看自己的喜好,水滾後,開始放入麵條,然後放入蛤蜊,煮到一定程度後,差不多快熟時,放入打好的蛋花,以及葉菜(我愛吃A菜所以都放A菜),煮一下讓蛋花跟葉菜熟,然後就大功告成啦!

說真的,作法雖然簡單,但因為有蛤蜊的鮮甜味,整個湯頭就變得很讚,很驕傲我可以用這麼簡單的作法做出這道美味。

順便告解一下,我剛又超支了,只因為我想用我中的兩百元發票去換購拉麵跟紅糖、冰糖、全麥土司,我心裡想說這些東西那能花到兩百,結果就看到那裡有在賣Badger的護甲膏,我最近指甲需要護理,想說買一罐就可以把兩百元花掉,沒想到買起來竟然四百多元,挖哩勒,難怪我每月的薪水都不知花到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