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讚,家裡的麗冠有線電視竟然有Star World,而且放的影集都超級好看,昨天Star World就馬拉松地播放慾望師奶第二季,從早上播放到晚上十二點多我睡覺前都還有。

Star World播放的影集大多是美國當紅或曾大紅的影集,例如Friends(六人行)、According to Jim、Ugly Betty(醜女貝蒂)、desperate housewives(慾望師奶),想要學英文的同學們,請多多看吧,這些影集講的英語又生活化、又簡單,長期聽一定會很有收穫的,但前提是自己也要懂得那些字的意思,嘻嘻。

昨天一直在看慾望師奶,一直很欽佩美國的編劇,為什麼可以編出這麼幽默好笑,但卻又這麼黑暗的劇本,與慾望城市只探討都會男女感情與情慾不同,慾望師奶除了探討情慾外,也很殘酷地揭露出人性醜惡的一面,不過人好像也不會一直這麼壞啦,只是為劇情需要,編劇把所有人性之惡都濃縮在這劇本裡了。

還有前天看的一部HBO播放的英國電影《終棘警探》Hot Fuzz也要推薦一下,最近HBO應該會常重播吧!有時很討厭英國人那種冷漠與傲慢,但真的很佩服他們搞笑的功力,他們搞笑的方式跟美國人不太一樣,屬於冷面笑將型,但還是超級好笑的啦!有誰會想到一堆六十歲以上的老人都是恐怖份子,然後各個還可像年輕小伙子一樣拳打腳踢,還跟警察幹架對決,這種劇本不知道誰想的,太好笑了。

另一部我超級喜歡的英國好笑影集一直沒在台灣播,the Vicar of Dibley,主角是一位胖胖女性牧師,演員是Dawn French,是英國有名的喜劇女演員,說真的,英國腔與說話習慣有時不一定都聽得懂,但光看這齣戲的肢體演出,就夠好笑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YouTube上打關鍵字來看,有好幾季的影片在上,我就是在上面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