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討厭參加記者會拿一堆紀念品了,若是筆記本這種實用的東西,我就會欣然接受,最近兩次拱橋銀行的信用卡記者會都送了可愛的小盆栽,讓我驚喜不已,今日的記者會是可愛的仙人掌,不過我要說這賣盆栽的可惡和樂公司,包裝好的仙人掌小盆,掀開保護紙之後,裡頭的根莖幾乎爛掉,我那可愛青翠的多肉小葉片,一打開之後就隨之掉落,嗚嗚,我的多肉小植物。

我可以說是植物殺手,給我養的植物,絕對活不過半年,所以我只能養仙人掌或石蓮花這種耐旱的植物,因為他們不用常澆水,我擺在前陽台的仙人掌已經超過一年沒水喝了吧!現在還奄奄一息地活著。上次拱橋銀行送的小愛小葉植物,我本來也沒寄望能養活,而且帶回來的前幾天,翠綠的葉子陸續枯黃,我趕緊拿起剪刀修剪掉枯黃的葉子,希望它可以繼續活下,到現在已一、兩個月了吧!奇蹟出現了,小綠葉植物竟然活下來,而且長大了!

我現在每天都會去看小植物一次,約兩到三天就替它澆水,深怕他會枯死,不過也怕會淹死它,所以每次澆水總是小心翼翼,希望這小綠葉能撐到我搬家,等我搬了家,再替你換一個大一點的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