叱剎風雲的白總裁用宗教上所認為最不當的方式結束了自己生命,有時一個念頭,就足以殺死人,而造成那個念頭的間接兇手,就是那已經賜死不少人的數字週刊。

不過跟一個好友討論後,讓我們不得不佩服王又曾、王令麟、王令一父子等人,因為他們面臨眾人唾罵,黑白兩道追緝、社會地位低落,卻仍像打不死的蟑螂堅強求生。我兩都認為,畢竟活下來才有反敗為勝的希望,若揮揮衣袖就這樣離開人世,所有的謎團是永遠也說不清的。

昨天以為自殺的人應該是遇到冥王星或火星,愈想愈不對,問了老師之後,果然,自殺的人多是因為月亮與土星作祟,尤其是月亮與土星座命的人,或是月土合,或角度影響等。

說到王家父子,我就想到上個月去忠孝東路巷子內的滬江宴吃飯時,看到王令一,他那時穿得很樸素,我是直到他吃飯完要走出去才看到他,他比以前看來更蒼白與清瘦,即使王家父子在台灣掀起滿城風雨,但我想若多數人在路上遇到王令一,可能還是認不出他來的。

王家父子面臨這樣的窘境,都能像蟑螂般求生,身價百億元的白總裁卻因為過不了一個念頭而輕生,人性的對比,真是奇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