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三日當天新聞界最轟動的一件事,莫過於總裁之失蹤事件。

包來在證交所的重大訊息上公告,總裁因為近來捲入供養事件情緒不穩,心情不佳,有憂鬱症傾向,今日搭飛機前往澎湖後了無音訊,家人與公司都擔憂他的安全。

這件事馬上成為新聞圈爭相傳說的一件奇事。有人說,他不相信總裁會想不開,因為他看起來不是個會有憂鬱症的人;也有人說,總裁是不是因為錢太多而憂鬱。總之,總裁失蹤事件,很快在電子報上成為點閱率冠軍,而我那相貌堂堂之菜紅圖罕見的評論股市說法,卻被埋沒在內頁裡。

關於總裁的失蹤事件,經我與同業商討後,歸納出幾種可能。

第一種是最簡單的答案,那就是總裁真的想不開而輕生了。

第二種可能,是總裁可能心儀澎湖明媚的風光已久,在心情極度惡劣下,想找個抒發的方式,因此前往澎湖海邊踏浪,踏浪完發現漲潮,被困在無人小島上,明天浪退了之後,總裁應該就會自動回家。

第三種可能,是總裁可能因涉入內線交易,加上近來捲入張菌厭的供養案,覺得他可能遭到司法迫害,因此以離奇的失蹤方式,讓外界搞不清楚狀況,神奇地永遠消失在台灣,但事實上,總裁可能已乘船進入大陸,而且馬上進入一家整型醫院進行手術,以後將改名換姓,在對岸以新身份重新開始。

第四種可能,是傳說中外星人綁架人類的紀錄,根據我多年看discovery紀錄片的推測,總裁可能被外星人綁架,當成研究對象,至於總裁是否能回得來,則要看外星人研究人類的目的為何。

以上之幾種可能,是我目前可以想到的,或許總裁之失蹤事件,背後有更複雜的原因,這一切得待總裁出現才能揭曉,畢竟活躍見人,死要件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