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是可愛的胡杯杯在精管會任職的最後一日,昨日下午的送別會,不少媒體與業界人士都很捧場地到場祝福他,連平時不跑金管會的記者,都特地前來歡送他,可見這位可愛的歐吉桑的人緣有多好。

可愛、EQ高、處世圓滑的胡杯杯看似不像獅子座,但從其收服人心、入閣成為陳水扁任內少數沒有陣亡的政務官來看,胡杯杯應該很符合獅子座。太陽在獅子座的人,主要意志是灌注在獅子座的特性上,因此胡杯杯照理說應該有著獅子的王者風範與毅力,從他收服人心的情況可知,但他外表親切,從不發脾氣的個性,卻又讓人感受不到他的威脅性,真好奇胡杯杯的星座命盤配置是個怎樣有趣的配法。

歡送可愛的胡杯杯之外,昨日又傳出蓮花姊姊即將出走至天下第一大銀行擔任董座的噩耗。為何是噩耗?對蓮花姊姊來說,當然是一件好事,也可以避免跟她八字不合的人一起共事,不過,對記者跟精管會的官員而言,應該都是噩耗,因為蓮花姊姊大致上算是個個性溫和、說話誠實的發言人,她不像其他單位的官員,可能會騙記者,如果不能說的,蓮花姊姊就會說不方便講,但是能講的,蓮花姊姊也會交代下面的人給記者資料,因為她老公擔任過報社總編輯,很清楚媒體工作時的眉角,也清楚媒體面對新聞時的難處所在。

而對精管會官員來說,性情溫和的胡杯杯與蓮花姊姊走了之後,卻來了兩隻毛龜,一個是看到人家吃肉會長篇大論的素時主委,另一個是以為自己是報社總編輯的梅女副主委,我看精管會那些小官在這兩人手下做事應該會被煩到死吧!好不容易在胡杯杯來了之後平靜一年半的精管會,該不會又要刮海嘯了吧?我看以後記者也不用吃精管會的點心了,因為光是排頭,應該就夠記者吃到飽了,而且排頭還是素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