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六月天,煩惱就跟高溫一樣令人抓狂,剛買了房子正在裝修,工程進度可說是老牛拖車,幸好延後半年搬家,否則真得會抓狂。

安逸了一年多之後,近來本集團裁員的消息鬧上的各大電子媒體,接到了一些關切電話,本來信誓旦旦地說我們這單位應不會受到牽連,可是,人生總是充滿著意外。

今日上頭的說了,本單位去年小虧,因此現在若另有生涯規劃者,提辭呈馬上准,而且還給資遣費。

辭職領資遣費,如果剛好找到工作要辭職的人,可說是賺到了,但對於還沒心理準備的人,這交易似乎不太划算,怎樣也應該撐到比照母報的優退方案,這樣才夠意思。

人生還沒過一半,但見的風雨也算多了,前幾年出社會的不順遂與後來的遭遇,讓我練就了更堅刃的性格,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人生不就是這樣,老師說,每個人一生中總有跌一大跤的時候,某些星座會在較年老時跌跤,那一跤是可能讓他們再也站不起來的,而我這個上升天秤,據說是在較年輕時跌跤,中年後卻會愈來愈好。

不論如何,生命總會找到自己的出口,只是剛好在炎炎的六月天,家事與公事,都為我帶來的那麼一點愁,幸好有兩隻可愛的白梗作伴,再怎麼樣,也得為牠們的飼料錢而努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