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新家的浴室,很高興新家有兩間浴室,因為現在租屋的地方只有一間浴室,偏偏我老公蹲廁所又超久,每次很急時,都害我忍到菊花快爆炸,嘻嘻!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書房真的很小,老公一直嚷著說以後兩張書桌擠下後都沒空間了(我老公喜歡大書桌,然後在上面堆沒用的垃圾,從來不清)。我的英式書桌已經選好了,不過一直擺在家具店的倉庫裡還沒搬來。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家的小客房。牆壁漆看起來像粉橘色,原本我想要的顏色是蜂蜜色,但油漆師傅調漆時,水電工在一旁附和說調淡一點較好看,就調成這顏色了,不過還不錯看就是。地板請木工釘了木地板,下面可是有玄機的唷!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新家巡禮要來介紹我家的小客廳。其實客廳也不小,而且實際看起來,比較不像相片照起來的狹長,實際上寬度還滿寬的。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試作義大利麵就成功!耶!我愈來愈有作菜的天分了。雖然還沒到傅培梅等級,但以後要開餐廳應該沒問題吧!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老公有一個年輕女同事想養柴犬,好奇為何她想養柴犬,不知是否因為看了電影「心動奇蹟」?那天剛好有機會跟她去野柳玩,趁機教育一下沒養過狗的她正確觀念,柴犬體型不小,並不適合養在她那小小的套房裡。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今天油漆師傅把該收的小地方收得差不多了,看不下灰塵的我花了不少時間努力擦拭,把新家裡所有櫃子的內櫃的灰塵都擦擦擦掉,流了一身臭汗,現在有點累,所以就簡單介紹一下小小的餐廳。我家的小小餐廳是跟客廳連在一起,但我們考量穿堂煞的風水問題,作了個玄關櫃。廢言不說,來看圖: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家裝潢終於告一段落,想跟大家分享那還沒清理得很乾淨的新家,有些地方看起來有點小髒,因為工人太粗魯,把東西弄髒,像流理臺、水槽,那些污垢都很難清,我得花時間好好研究怎麼將那些討人厭的東西清乾淨。

剛好不容易打到一半的廚房篇,竟然在按了不知名的功能後,發生了慘案,就是通通不見了。怪的是,在po文章前就有預感會有這事發生,沒想到真的發生了,這次只好乖乖寫在word檔再po到網站。其實在這慘案發生前,我上傳新家照片還當機過兩次,害我得重新開機重傳,到現在仍尚未全部傳完,但反正今天我只先介紹新家廚房,其他的照片可以改天再傳。以下就是我的新家廚房簡介圖文解說: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基本上,我是一個沒啥耐性的人,尤其是很累的時候。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新家裝潢已經告一段落了,只剩下兩盞燈還沒裝好,有些插座、網路的蓋子還沒裝上,剩下的最辛苦的便是油漆師傅了。由於樓上的鋁窗裝得很爛,長期雨水淋進來導致我家前陽台天花板有漏水,經過上樓察看,替三樓的鋁窗打了防水的矽利康後,油漆師傅也早就在我們前陽台打好幾支防水劑,接近主臥窗子那邊的滲水情況已停,但接近外邊的那個滲水處,卻還有滲水跡象,所以油漆師傅還得再打一劑。

芳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